Friday, August 18, 2023

吉隆坡团聚

 小侄女是2020年的七月份出生的。。。也是疫情最最最严重的时期。。他是 COVID Baby。。可怜的 yin yin 小小就得被长时间被关在家里,也没有跟很多接触过。最多就是发发照片和打打电话。

去年法国侄子回来马来西亚,也没机会和小侄女见面,因为弟弟一家人那时候不在。今年,刚好碰到弟弟一家人回国,法国姐姐侄子也回国,我们就决定再次在吉隆坡团聚。这也是小侄女第一次看到大姑姑和表哥呐!

阳阳已经表达过很多次他想要个妹妹跟他一起玩。。。可惜愿望没实现。。这次他见到 yin yin 的时候,还是表现出大哥哥的风范哦。侄女才三岁,阳阳八岁,看到他们俩的互动真的很可爱,很温馨。阳阳真的会照顾人哦。虽然我对阳阳又爱又恨。。。他平常说话很可爱,娃娃音十足,表情也很可爱,很贴心。。。不过当他顽皮起来,固执起来,真的很想把他关起来。哈哈哈哈,或者 mute 掉他。 虽然我也经常念他,他还是觉得姨姨最好。嘿嘿。。。我们到底是用了啥魔咒 👿👿👿👼👼👼

阳阳和 yin yin 初次见面的画面很可爱。阳阳牵着妹妹的小手一起走路的画面很可爱,在电梯里,哥哥护着妹妹,不然人群吓到妹妹。。真的和可爱。第一天,我们大家给yin yin 送了一堆玩具。这个只是冰山的一角。哈哈哈


那周日刚好是 yin yin的三岁生日,姐姐买了一个小玩具给yin yin。是想锻炼 yin yin 的艺术天分。阳阳是专家,自然由他教导妹妹。姐姐买了一个白色面具给 yin yin 涂鸦。侄女是属老鼠的,姐姐说他买了一直老鼠的面具。当他拿出来给我们看的时候,我们大家都邹眉头。。。这。。这。。不是兔子吗?姐姐很坚决地说,不是,是老鼠!我们问阳阳,他觉得是什么。。阳阳大声地说,是兔子呀! 哈哈哈哈,大家对我姐姐嘲笑了一下。上次在台北也是这样。。弟弟叫我们在台北买一个粉红色的宝宝,我们看到一个粉红包包,后面有一只粉红色的 Unicorn。超级可爱的。本来想买的,不过店员的态度很差,我姐姐就说不买了。到其他家看。后来我们就分头走。到吃饭时间,我们问姐姐后来有买到 unicorn 的包包吗?他说,在其他家买到了。我就说,可以给我看吗?姐姐就从袋子里头拿出来。我看了后面那个哇哇。。这是 Unicorn mei?我问。姐姐说,是啊。我给妹妹看。妹妹说,这只不是 Unicorn 叻。我们俩说,这是粉红色恐龙!姐姐还不信。我的天啊。。。真的太搞笑了。。我们当场嘲笑姐姐的眼睛有问题 😆😆😆


这是姐姐买的 “老鼠”面具。已经上色了。现在看起来还挺可怕的。哈哈哈哈。。

后来我们大人在客厅聊天,两个小的自己在房间看电视。我们是不是偷偷的去看他们在干嘛。他们就是乖乖得躺在床上看电视。yin yin 每次会模仿哥哥得动作。真的很可爱。啊,这个年纪得小孩最可爱了。。再过几年,就听他们顶嘴,固执的时候了。好好珍惜这样得画面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