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21

我家的旺旺

 那天跟我住在加拿大的香港朋友聊天。。大家还记得 DMY 吗?他在加拿大也养了一只狗。是她领养的狗狗。白色的。很可爱。看起来跟我们家旺旺差不多类型。外表是差不多,不过个性完全不一样!我跟 DMY 说了几个旺旺的故事。。她说,天啊,你家的狗让我觉得我家的狗是天使。。不过旺旺很可爱。 天啊,可爱可以用在旺旺身上吗?真的对它又爱又恨。每次做完一摞摞的坏事后,假假用无辜的眼神混过去。每次我们回家,都会有惊吓!每次回家就是很像龙卷风吹过一样。或者会出现一些我们许久没有见过的东西。那时候我们出门去美里几天回家后,妈妈的香菜居然被它啃到不见踪影。还以为被老鼠吃掉!

还有一次,我的鞋子被啃到不成鞋型。。。满鞋是它的丑口水!妈妈新买的鞋子也是被它啃到一个大洞。败家狗一条!有一天,我洗了新买的裙子。只穿过一次而已。刚好那天下雨,没干,我就继续晾在外面。已经晾在很高的衣架上了。。回家的时候,我只看到旺旺睡在一堆破布上!我的天啊,那不就是我的裙子吗?现在变成破布一条!当时我真的气死了。我把旺旺绑起来,用裙子一直打它的嘴巴。。目的就是让它理解自己做错了事情。绑了一小时,让它淋淋雨,惩罚它。。不知道它是故意的还是真的不是很聪明。。。故事还是重复了。之前妈妈的上衣也是被它咬破。我还跟妈妈说还可以穿,衣服是露背装而已。。现世报!





虽然旺旺每次闯祸。。不过它还是很机灵。。会看家的狗就是好狗。哈哈哈。。Jennifer应该会说,现在又不是你来收拾它搞出来的问题。旺旺确实很会吠,而且很鸡婆。有一天,它一直死命吠。。我以为有坏人。就在门口偷偷瞄到底它在吠什么。结果,它就坐在 patio,吠我们家对面的屋子的窗口后面的房子。。隔了500米,它看到有人影在动。。所以才一直吠。。。是不是很鸡婆。有一天,它在睡午觉的时候,忽然跳起来,又吠。。吠啥?原来它在吠刚刚飘过的云。

我还有很多旺旺的趣事。慢慢再分享~











2 comments:

千寻 said...

哈哈!说起来,旺旺是不是有二哈的基因?破坏力超强. 不过我家那两只也是会咬鞋叼衣,
'教育'了几次之后,目前是乖一点.

真的,听别人的狗故事觉得好笑又可爱,等到自己是受害者的时候,气到想揍爆它.

Jane Jane said...

我们已经放弃教育我家旺旺。。。他的头脑就像金鱼脑那么大。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来捣蛋。拿他没辙。

大家就是对他又爱又恨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