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21

我的7月份

7月份可以说是我的恶梦。。。很多不如意的事情都是在这个月发生。我相信吸引法则。哈哈哈。也许就是因为我这样想,所以更多事情发生吧。话说回来,7月一开始,我就不见很多东西,或者东西坏掉,或者遗忘东西,然后小人一摞摞。咦?这样看,好像问题还是在我身上。哈哈哈。因为是我自己不小心。小人啊。。只能说我人缘不好吧。

7月也不是完全不好啦。哈哈哈。我有个朋友每天都跟我说这里痛那里痛,所以有一天我带她去试试看整骨。过后,我们俩就去附件的 outlet 逛街。原本我也没打算买什么。最近因为受到 Jennifer 和几位朋友的影响,年纪大了,要开始运动了。所以我也开始尝试过有运动的生活。其实我也不是每天运动,只是每周日跟朋友去爬山。山不是很高啦。。不过至少可以流流汗和接近大自然。还有就是骑脚踏车。

发现自己只有一条运动裤。我后来有在 Shopee 买了7块钱的瑜伽裤,不过是紫色,所以太常穿的话,也很容易被发现。哈哈哈。那天在 outlet 买了一条 Nike 的长裤。喜欢。而且是打了7折后,再打7折呢。。。真的是意外的收获。还拿了一个免费 Nike 的口罩呐。第二天,我就马上穿上了。我的穿着是不是很奇妙。五颜六色。可能有人看了觉得我穿衣品味有问题。哈哈哈。我的运动服不多。反正现有有什么,我就穿上。所以,才有这种五颜六色的打扮 😁😁😁😁



那天跟朋友逛街的时候,我们有聊起不喜欢买有很大 Logo的衣物。太夸张了。我们又没有收广告费,干嘛要那么张扬。。怕死没人知道我们穿什么品牌。。说完,就看到这个女孩的搭配。。。从头到脚都是 Nike!😆😆😆😆

哈哈哈。不过这是个人品味啦。人家觉得好看就好了。他的裤子长得跟我刚刚买的一样耶。人家买的也许是没打折的物品哦。我这个只舍得买打折物品的人还敢出声😕


 

2 comments:

千寻 said...

我记得有个朋友说要买名牌就要买LOGO大大个的让人知道, 我们笑他干脆标签也不要剪掉,挂在身上让人看.哈哈!

Jane Jane said...

哈哈哈,这个很好笑。不过 logo还真的要看气质。我上次在上海看到一个女生,从帽子到 T shirt 到腰带到鞋子都是大大的 logo。没有贵气却看起来很怂。。。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