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21

父亲节

 去年的父亲节,我给爸爸打了最后一通电话。他们总是说,不要在意是否可以跟家人一起庆祝。。。虽然不在身边,用心也一样可以传递自己的爱意,感恩的心等等。以前,我觉得是这样。不是说一定要在身边才可以表达。后来,我努力的给爸爸妈妈打电话。当然有时候他们觉得我很烦,有时候觉得接了我的电话也没讲什么,有时候甚至不接我电话。我没放弃。还是记得的时候就打一通电话。我想这样我就问心无愧了。我想我只是想满足自己而已吧。

去年父亲节,我给爸爸线上红包。希望爸爸健健康康,顺顺利利。我还特意给了一个很吉祥的数子。爸爸接起了电话,我从远方传来“父亲节快乐~~ 爸~ 我给你了一个红包!” 爸爸说谢谢,还说自己在忙着做 Income Tax。这么重要的事情,我当然就不多打扰爸爸。没想到,这就是我跟爸爸的最后一个对话 😭😭😭😭😭

我无法接受这样的离别。。。爸爸,我真的很想您。女儿没为您做什么,心里非常遗憾。这是我心里最大的阴影。现在很羡慕家里还有爸爸妈妈的人。希望你们对他们好一点。不要有任何的遗憾。

现在疫情的关系,很多人也面临同样的问题。我相信他们的心情也跟我没差别。。。只是,如果可以时光倒流,我想改变这一切。虽然知道不可能,但,我的梦境告诉我。。。事实无法改变。


2 comments:

千寻 said...

你做得很好了,我相信你爸始终感受到你对他满满的爱,就算他不说,在心里他是知道的.你和他最后的通话,也是在祝福和愉悦的情况下结束,那很好.

Jane Jane said...

真的。。。 爸爸知道女儿很好。是他自己说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