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21

有心无力

 经营了这么多年的部落格。。。看着自己过去那么多年的点点滴滴。。。庆幸自己有努力的记载自己的日子,喜怒哀乐,生活的大小事。很多回忆都涌出来。

今年,自己只写了一个 post。其实还是有很多时候是想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只是没有那个力气写出来。也许自己老了,腻了,厌烦了。。所以才力不从心。

也许是失去了那份热情,又或者觉得自己没有什么值得分享的事情。现在无论做什么事情也提不起劲儿。努力的过生活。。。想想到底为了什么。吃喝拉撒睡就这样过了一天。

现在没什么最重要的了。最重要的就是家人健康平安喜乐。。这就是我最大的愿望,也是活着的意义。

2 comments:

千寻 said...

生命是一段一段的旅程,累的时候停下来休息也不要紧,谁知道几个月后的你会勤劳写到我都要追不上了呢.

Jane Jane said...

是的。。。我后来觉得有些想法和事情还是需要记下来,以后有空的时候看回来,会让我想起那些日子。就像爸爸的离开,我看到一些 post 提到爸爸,心里还是甜甜的。不然我不记得就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