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20

可以健康点吗?

那时候 CB period 刚刚进入的第一个礼拜,新加坡的麦当劳因为有很多前线人员确诊,所以麦当劳决定把全新加坡的分店都关了。。。所以 CB的1个多月,都。没。有。麦。当。劳! 不是说我常吃,只是有它比较方便。当自己吃腻自己煮的饭后,偶尔会想吃口味重一点的。所以,这个新闻让我很伤心 T_T 后来看了新闻,发现原来不只是我一个人有这样的感觉而已,全新加坡都有同感。哈哈哈。这就是它的魅力。

知道麦当劳要开的那一天,我开心死了。可是我没有立刻冲去,因为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样期待它的到来。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再忍一忍!

那天终于忍不住了。我终于吃到香喷喷的汉堡和薯条。。。啊~ 太满足了。我回到家里还自己加料。加了很多的生洋葱。因为我很喜欢吃洋葱,感觉这次放太多,都是洋葱的味道。汉堡的味道已经被盖过了。哈哈哈。虽然知道不健康,不过偶尔这样放纵自己应该还好。我已经吃腻了我自己做的菜。不过自己做菜还是比较省钱。这个set都要新币10块钱了 @_@




由于现在都在家里。。看到有新的玩意也想尝试一下。在超市看到这个限量版。居然现在没有办法旅游,要不就在家里享受一下旅游的感觉。这个啤酒我已经看很久也想了很多次要不要买,因为它的价格比一般的贵几块钱。可是是限量版耶。。。是樱花口味的耶。。到底要不要买?后来我还是决定买了。回家兴奋的放进冰箱,准备晚上看电视的时候一边喝。

不知道是不是期望也高,失望也就越高。。。喝了一口,觉得一般般。。。再喝一口发现喝不出樱花的味道。到底樱花是什么味道。。。现在啤酒还在冰箱里。。。。



人啊,就是这样。。。越不健康的越想做。。。越不让你做的你偏要做。。。越觉得稀有越想拥有。有的时候又不珍惜,等到失去了才觉得珍贵。我们为什么这么矛盾?

2 comments:

jenn said...

是一种感觉而已 哈哈
人就是这样的,明知故犯,做了才后悔 >.<
我平时不吃冰,也是因为跟风吃了奶茶冰淇淋,结果大姨妈来时,后悔为了RM2.60的满足感,得经痛一天 哈哈哈

千寻 said...

那个汉堡看起来很不错呢!啤酒也很美,不好喝至少卖相一百分!一个人还能坚持每天煮,应该奖赏自己米其林餐厅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