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4, 2017

小三?

昨天哥哥来新加坡公干,周日就打来说要找我一起周一吃晚饭。因为上几周哥哥有来过,可是我当晚没空,就没见到面的说。已经有好久时间没看到哥哥了。所以,这次答应一起吃饭。哥哥约的地方离我很远。昨天下班,弄了东西就开始搭车。哇料,还真远。感觉已经可以坐飞机到KL料。不过我这个好妹妹还是得去找亲爱的哥哥。

约好7.30pm的,结果没见到哥哥的踪影,于是我打了好几通电话给他。没接。后来我想说,要不就到附近的mall走走好了。不久之后,哥哥传信息说哥哥送朋友到机场,要大约20分钟才到。蛤,我饿扁了。哥哥为了哄妹妹,就说到时候我可以买任何我想要的东西。脑子里出现很多画面 — 要手表?要电器?要手机?

后来哥哥跟他的一个朋友大概8点来接我。原本以为要去吃晚饭的,结果,哥哥说他们吃饱了。我当时想揍人!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何哥哥一直哄我了。有点不高兴,不过我还是觉得算了,难得见到哥哥,而且他也许有自己的理由啦。

发现这个大卖场还真的很大。什么都有,而且便宜。哇,真的大开眼界。哥哥叫我随便挑。看到我自己有点眼花缭乱。哈哈哈。他们一星期后要去印尼爬山,他带朋友来买东西。虽然我只爬了两座山,知道的东西不多。。。不过我忽然觉得自己很资深。哈哈哈。有点自我感觉良好。哥哥一直称赞我说我的体力很好,居然可以这个快到神山顶峰 *脸红* 后来我也扮演了“consultant” 的角色。在此要感谢我的师父,SML。哈哈哈。。。。

在里面晃了两个钟头多。。一直到他们关门。肚子饿死了。幸好包包里有糖果。在大卖场里我也和哥哥玩起来。哥哥说来个大头照。拍了发个大家。弟弟居然回复说:小三!

哈哈,虽然可以随便自己挑我要的东西。。。不过我还是没有乱买。不然实在浪费。后来我买了一个运动围巾,可以遮阳,也可以保暖。另外一个是小背包。可以有很多用途,而且两个东西加起来才新币15元。我是不是好妹妹呐?之后,哥哥朋友带我们去吃宵夜。我去了平常不去的区,吃了那个区很有名的肉控汤。真的打开眼界。。吃得饱饱后,哥哥的朋友送我们去哥哥的酒店。。。一路上,哥哥和妹妹一直聊天。很开心。

哥哥与妹妹

其实后来想想,其实我们很多时候是自己命运的主宰。快乐与否都是自己决定的。如果说当时我听到哥哥迟到,然后跟我说他已经吃饱了。我可以很不爽,很生气,骂他,然后气呼呼的离开独自去吃饭。那么我是不是就这样错过这么美好的时光和景色吗?真的很不值得。



3 comments:

jenn said...

haha, so u got SGD15 compensation and priceless fun with family... worth the wait la hehehe...

i only concurred mount singai 10 times. i plan to maintain that haha..

Jane Jane said...

it's not the amount that counts. haha.. family time is priceless :p

haha..ya, i also climb mt singai for more than 10 times..it's good enough for me since can see the whole of kch from the top. so pretty :)

after mt KK, i kinda feel proud of malaysia... all my colleagues found KK so beautiful and people are friendly too... so i said, welcome to malaysia! hahaha

LJ said...

真是温柔,体贴,善良又善解人意的好妹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