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7, 2017

没脸见人?

我有很多朋友喜欢在脸书,或者其他朋友圈里面晒照片。有些不喜欢放自己的照片,有些特别喜欢。我是属于不喜欢的那一群人。不是因为对自己没有信心,只是因为怕自己的照片被盗用 *臭屁*

那天在脸书看到一个人说他的照片被盗用。他自己在脸书上就有5,6个account,不同名字,不同地点。真的很夸张。谁知道我们的照片是不是现在流落在哪个角落。

我的大头照都是长这个样子的:

whatsapp profile picture


Wechat profile picture

LINE profile picture



哈哈,我就是喜欢这样若隐若现。不认识我的人还以为我的账号是假的。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下面这种 :p


好玩。。。。照片 = 照骗。。。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