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1, 2017

我是一个无聊的人

现在手上一杯咖啡几乎已经成为一种流行了。对我而言,流不流行不重要,我是个实际的人(换句话说:无聊的人~),所以流行的不适合我也不想花钱,流行不过很贵的我也不想花钱,不流行但很贵的我也不想花钱,总之,我是看合不合适来决定要不要花钱~ 呵呵。

每次来台湾,总说喜欢喝这里的咖啡,就像我回到古晋必喝奶茶一样。

这是我最爱的咖啡之一。感觉好幸福

4 comments:

jenn said...

ahhh.. i want one now....

Jane Jane said...

use your imagination...haha

LJ said...

不盲目追随流行是智者而非无聊啦~

Jane Jane said...

说得也是。。。哈哈哈,你才是智者呐。 我们只是没有那么容易被迷惑。。。当然偶而还是会不清醒的说。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