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15

髮型

人啊,年紀大了,看起來人老珠黄了就開始怨東怨西,連頭髮看起來老氣也是一種藉口,反正就是不想认老 *wink*

看回去自己從小到大的髮型,也覺得自己沒什麼勇於嘗試的勇氣,很多失敗的髮型,就這樣「失敗」了好多年。呵呵。以前記得我的頭髮雖多,不過還算順的。因為小時候有一陣子有傳染到蝨子,後來就去燙頭髮,企圖想把蝨子消滅掉。雖然是消滅掉了,可是卻換來一頭的爆炸頭,現在仍然是爆炸頭。因為爆炸頭和臉寬的問題,啥髮型都無法駕馭。讀書時看起來土土的。後來偉大的發明家發明了燙直髮這個技術,我才有幸留到過肩的長髮~

有一陣子很迷直長髮。留了一陣子又感到膩了,就改換為捲髮。一度覺得捲髮還蠻合適的,因為長出來的新髮雖然是捲的,卻不是像直髮那麼的明顯。

你們有沒有試過,決定要改髮型的那一刻,興高采烈的約了時間,可是卻不知道自己要什麼髮型,期望髮型師幫你做決定。後來又期待又興奮的幻想變了一個樣的自己,期待自己的新髮型。後來真正去了,改了卻讓你失望?

現在我就是這個心情~ 祝我好運。希望改變後不會比改變前更糟糕~ 呵呵

2 comments:

LJ said...

'傳染到蝨子,後來就去燙頭髮' 这件事是我们那个年代的共同回忆吧?那个爆炸头真是可怕啊~话说回来,直发烫也是我的救星啊~像我这种又厚又粗又带卷的头发只有直发可以打救...不过现在头发也掉得差不多了,连电发的钱也省了.

Jane Jane said...

哈哈哈,我也是。现在是要花钱生发或不让头发再掉了。。。。唉,人老了麻烦还真多。年轻时也有其他麻烦。。。总的说,我们一生就是麻麻烦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