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15

你是不是也這樣?

以前我有一個朋友,每次都跟我說做任何事情,對任何人都要用心。我那時候一直不明白啥意思。我覺得我對每一個人和事情我都很用心啊。我很真誠啊。我很誠懇啊~ 到底是什麼意思呐。漸漸的,我才開始明白他的意思~

去到日本的時候,不得不稱讚他們的用心。做任何事情,就連擺個餐具你也覺得,天啊,怎麼這麼用心。好像什麼都為你想到。

我記得以前跟朋友有開過玩笑,說有時候人有三急的時候,想趕快解決,好死不死,當你想要解放的時候,有人進來了。這時的你會想,我該繼續豪放下去還是忍到那人離開。我選擇了二者,因為害羞被人聽到「美妙」的聲音而後來被發現你的長相。可是這個人卻好像知道有人在等他似的,在裡面慢慢來,慢慢洗手,慢慢擦乾手,然後弄弄頭髮,弄弄衣服,就是不捨得離開。結果好不容易等到那人開門了,另外一個人又進來了。你就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hold住。

也有時候,剛好是拉肚子。想hold也hold不住。好難受。有時候在想,這種事情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幹嘛搞得這麼尷尬呐?真的很羨慕那些可以很奔放做事情的人~

到日本,每個廁所都有這個機器。不管大事小事都可以按。會有流水聲出現,這樣外面的人不會受到個人美妙聲音的影響,裡面的人更可以盡情的享受個人時間。真希望這個東東可以用到全世界。


6 comments:

jenn said...

Haha, i don't really care about the sound. can keep pressing the flush to "hide" it. What makes it embarrassing is the fragrance. This one is difficult to hide :P

Jane Jane said...

I don't mind about the fragrance though... If we combine, then we fear no more.. Hahaha

jenn said...

u don't mind about the fragrance? waliao eh... i think i rather listen to the sound of music instead of the smell

Jane Jane said...

nobody know where the frangrance comes from bahhh...if got sound, immediately people know someone is poo'ing here...

LJ said...

我是HOLD不住哦,别说在外面的公厕别人不认识,就算是办公室的厕所我也没有HOLD(我这里才四个人用两间厕所所以一定知道是谁),没办法啊!隔壁的一边抽烟一边大号,我怎样等哦?有努力小声一点啦但好像没什么效果,只好豪迈的解放吧!反正也没形象了

Jane Jane said...

大家可以叫你 HOLD不住姐 了。哈哈哈。我虽然知道其他人也不知道我是谁。只是自己的心理做用而已。我还是豪迈不起来。你是我的偶像!

那个一边抽烟一边上厕所的也蛮厉害的,可以multitask! 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