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 2014

咚咚锵

咚咚咚锵,咚咚咚锵~~~  新年歌一直不断的在我脑海里飘来飘去~~ 小时候喜欢在肯雅兰穿来穿去,每一家店都抢着要放自己的新年歌,每个都把自己的喇叭开得最响,好像越大声,生意就会很好似的。。。不过我们也乐在其中, 因为可以到处先品尝一下年货。。哈哈哈。新年歌好像有股奇怪的力量,不管它如何大声,吵闹,我都觉得那声音好美妙~~~ 听了心里也觉得很happy~

今年是马年~ 那天在新加坡的牛车水看见大街小巷已经在卖年货了。好多红色的马儿。而且在大马路上也有很多匹飞马~~ 哇噻,很壮观哦。

好喜气~ 赞



我更喜欢这张照片~~ 爸爸妈妈的背影~~ 我妈之前在乌节路一直觉得累,走路脚很快就痛了。。。可是去到牛车水,妈妈走得比箭还要快~~ 哈哈。我和爸爸在后面追~~


好久没回家过年了。。。

3 comments:

jenn said...

哈哈,好好笑的画面~ 妈突然变飞毛腿!
对啊,大家都在比大声!每次去后回家都耳鸣,哈哈

LJ said...

安娣深藏不露!好轻功!

来啦!来啦!回来过年啦!(催眠中)

baby jane said...

LJ,我只能用观想的。呵呵。帮我吃多点黄梨糕

对啊,我妈证明了,只要有心,什么苦都能克服。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