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0, 2014

黄色小鸭记

那天我的朋友很含蓄的跟我說,他覺得我應該要節制一下甜食了。說也奇怪,以前的我一點都不喜歡吃零食。那時候我的一堆同事買了一大包一小包的零食去公司,我也沒有被打動。看了看他們買什麼,轉身就離開。一點都沒被引誘到。

可是現在的我卻無法抗拒甜食,尤其是巧克力和餅干。我朋友說我胖了 @_@

那天我朋友幫我訂了世界有名的黃色小鴨。。。。餅干。。。結果,我把它化為空性了。呵呵


一群鸭子~~~



把黄色小鸭化为空性的示范:




5 comments:

jenn said...

好口爱!看起来也很可口!呵呵~
让我帮你化空性吧!你妹为你牺牲,伟大!

LJ said...

哇靠!现在是不是连吃东西也要搞到这样有佛性?

不用戒甜点啦,吃少才比较实际,你那么一大群鸭子,不把你撑成胖子才怪~

baby jane said...

haha, humourous a bit mah.

ya, i finished duck papa, duck mama, duck granpa, grandma etc etc etc

jenn said...

一家大小老幼被孔龙吞掉!

baby jane said...

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