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禮物

從小我就愛收禮物〜禮物給人神秘的感覺〜一拿到包得那麼精緻的東西,第一感覺是開心,好想知道裡面到底是啥〜有時候我會用重量,用大小來猜測〜是我喜歡的嗎?是有用的嗎?心情很是興奮。記得以前小時候,一個人送了我們三姐妹一個小禮物。不幸的是,我們三人都愛死它。結果打得死去活來。也忘了最終是誰勝了。哈哈哈。原來結果不重要,過程比較重要。嘿嘿。


還記得有一次聖誕節的時候,講好大家在聖誕樹下擺一份禮物。姐姐放了一個包得精緻而超大又超重的禮物給妹妹。妹妹很開心,每天妹妹都圍繞在聖誕樹下幻想裡面的東西,肯定是佳品,給我的卻是小小且沒啥重量的東西,肯定不是什麼好東西。好妒忌哦〜終於盼到聖誕節那天,妹妹興高采烈的沖到樹下拆禮物,結果裡面的卻是一塊大磚塊,旁邊放了一個精緻的小物品。我的禮物雖小,卻也是昂貴的小禮物。這是我姐的惡作劇。終於我發現了一個道理。什麼東西都不能看外表〜不能用一個標準來衡量所有的東西和事情。我們的標準也只不過是來自於自己的經驗質而已。

今天我收到了一份小禮物。同事的喜糖。好精緻,喜歡附上的香片球粒。下次泡了喝喝看。

裡面附上了小卡片。可愛o(^_^)o



5 comments:

jenn said...

wow, what a pretty 喜糖 and so nicely wrapped too!

yeah, u guys really scarred me for life! Even though it happened ages ago, i still remember~~~ http://jenniferkho11.blogspot.com/2011/09/gift-of-love.html

but looking positively, it taught me not to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la haha...

Anonymous said...

Hahaha.. It was funny and entertained me for life..

lj said...

好可爱的喜糖!巧克力和茶叶,中西合并噢~

哈哈!你们的姐姐很搞怪,却无意中让你们上了深刻的一课,赞!

Anonymous said...

Hahaha, ya... Our sister is indeed our teacher.. She is really naughty!

Ya, I like the gift~ but wonder why wanna wrapped up?

jenn said...

next time put in plastic bag for u ya?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