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just some random thoughts

感觉我好像自从搬到上海来之后,就不太有什么故事可分享的。是不是工作的性质不一样了,就没有空中飞人的故事可说啦?想想,也可能是因为我不太常出来逛,或者不太注意生活的细节啦。那天,去医院探望朋友。朋友不久前出了车祸。他的脚踏车被一辆小排辆撞到了,人飞了出来,脚被撞伤了,动了小手术。惊人的是,那22岁的小姑娘想推卸责任的说是我朋友骑车不小心,自己从脚车飞出来,脚被脚车压伤,以他无关。听起来就有点好笑。可能大家都慌啦,连借口都没什么理智。哈哈。第一次去上海的医院(从没想过要去,而且尽量避免去。。。)。。医院的环境不怎么好,让我想起在电视上看到的60年代的那种。护士不友善,环境破旧,一个房里有6个人。想当年,我在香港入院时,一房只有2张床,已经让人不能接受了。。。去完那一次,真的觉得人生无常啊。为什么这么说呐?有一个阿姨入院是因为早上不小心在自己家客厅跌伤,骨头断了。另一个阿姨是早上出来走走时,不小心踩到狗屎,滑倒的。。。真的什么事都有。小小的故事,大大的体会。。。
eeeee?好像有点负面ho?

2 comments:

Jenn said...

哇,你的朋友好不幸。希望他赶快痊愈!

不是负面,你看到了真实的一面。生命就是那么的脆弱。人生无常。快乐自在比较实在!

lj said...

哇!什么风?一个礼拜内上载那么多篇,赚到!

人生的负面不会缺席,只要有正面的心态,就会吃苦当吃补啦。像你的朋友,至少他可以平安出院,不也是大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