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7, 2020

避免病毒的感染

最近一直在电视网路看到病毒的新闻。又多少人感染,又多少人往生。。。形势越来越糟糕了。现在科技又太发达,所以假消息也很多。如果一个人不懂得分辨对与错,真与假,也许还没感染,就先往生了。最离谱的是,由于现在还没有药物可以对抗病毒,我看到有人分享说喝消毒药就会好了。。。还真的有人相信耶!

当然现在口罩也大缺货。世界各地都在抢购。现在口罩变成了一个奢侈品。唉~ 还有人乘火打劫,居然买一堆口罩在网路上卖,而且还是以好几倍的价格!甚至还有假货出现。我们说的是人命啊~ 其实现在最好的办法还是勤劳洗手,不要乱摸东西。。。还是就是不要到处乱跑。现在最安全的就是家里了。。。

那天爸爸看到新加坡的病例越来越多,担心的他就叮咛了一些注意事项。爸爸说最脏的地方就是电梯,门把,按钮等等。原本他说用tissue来按,后来觉得tissue不靠谱,就说用塑胶袋,用了可以扔掉。后来还是觉得还是有危险,爸爸说,最好的方法,还是用一阳指 @_@ 一阳指是啥?爸爸说 Chinese Kung Fu :D 我说这个可能有点困难。哈哈哈。还是用脚比较快。

爸爸发给我的 :D


其实我有想过,是否随身系带一只笔。用笔当手指就好。。。还是用牙签。。。结果第二天,我就看到这个!看来有人比我更聪明!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