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9

胡思亂想

我覺得新加坡有一個奇怪現象。

你們來新加坡時,有沒有發現新加坡的扶手梯速度跟香港有的比?大家好像趕時間醬。我的經歷是,香港扶手梯速度很快,香港人走路也像火箭般的快。反正感覺就是趕進度,趕時間。可是在新加坡卻不成對比。他们的扶手梯速度很快,可是他們走路却像烏龜一样慢。像去散步酱。請問,你们的扶手梯调的那么快干嘛?

有时候真的很受不了。一般人都有迷思,觉得新加坡人走路很快。有好几次,我真的很想割路,可是他们排排走,行人道也不是很宽,所以被逼走慢慢。老人家也就算了。。。连年轻人也这样!最讨厌的是一边走路一边玩电话的路人。速度更加无法容忍。

所以如果有人跟你说,新加坡是一个很繁忙的地方,大家讲求的是效率。。。听起来很恐怖,对吧。。。以我的经验,这是迷思。哈哈哈哈





old lady gifs | Tumblr

2 comments:

千寻 said...

那是因为你在香港和上海这些超级快脚步城市呆过嘛!新加坡比起来就慢啦,但对我来说已经很快啦~

Jane Jane said...

蛤?好歹新加坡也是大城市之一,按道理,应该也是很快的啊。。。不解。哈哈哈

真的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