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3, 2019

土豪的感觉

平常我不太逛名牌店⋯每次也只是經過,然後看看櫥窗的展示,然後在想到底他們花了多少心思和金錢去佈置,还有他们如何把這些費用都算在買名牌的人的身上⋯ 我,是不是很無聊啊?哈哈哈。

其實我也不太喜歡走進去,自己覺得有股壓迫感。銷售員會先會觀察客人的穿著來決定服務你的態度。至少這是我自己的迷思啦。哈哈哈。難道買個東西也需要盛裝出席? 😅

那天我的同事為了獎勵自己的苦勞,問我可不可以在機場幫她買一個小錢包。我一口答應了。那晚,到機場的時候,我連想也不用想,也沒穿什麼盛裝。直接走到裡面,有好幾位銷售員看了我一下,沒有馬上衝上來服務我。我看到最靠近我的銷售員,我拿起了電話,跟他說:「我要這個」。他露出開心的眼神。然后告诉其他销售员我是他的客人!這一刻我忽然感覺自己聽到其他銷售員在心里后悔的說,早知道我就衝上去服務她!😎😎

服務我的銷售員很開心的跟我聊天,問我要看看其他顏色嗎?是不是看了這款式很久了等等~ 他开心我也开心。 Win Win。 哈哈哈

最爽快的是:我感覺自己像個土豪。更妙的是,我花的是別人的錢!哈哈哈 😄



3 comments:

Jenn said...

哈哈哈,我懂!我上次也是,眼睛连眨都不眨,马上买下好几个大洋的iPhone! 电话是帮好友买的 哈哈哈~

千寻 said...

哇!花别人的钱买名牌的感觉太棒了!我也想试试呢,我也觉得名牌店的店员有‘狗眼’,没事不会踩进去

Jane Jane said...

haha...yalo...i dont like to go to places with too many sales people..i feel the pressure even before going in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