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4, 2019

温馨服务

到了21世纪,你们觉得什么最重要呢?

尤其是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社会反而越来越疏远。。。人与人的关系几乎是越少越好。。。我记得我们公司现在在推广用机器人代替我们的工作。。。卖点是,他们没有情绪,不会请病假!当然这也是说,他们没有判断能力,没有情感,没有温度,可是这却是卖点!!!!

现在我人在苏州。这个季节,真的很舒服。春到花开。。其实现在花叶落了。呵呵。不过天气还是蛮舒服的。听所上周还一直在下雨,这周太阳出来了。。。我觉得啊。。。应该是我来了,所以太阳公公出来迎接我。呵呵。那天去了老街走走,以为是工作日所以人少一点,结果人山人海。。。我估计大家应该是知道我要来了,来迎接我 *害羞* 我真的这么重要吗?呵呵呵呵

刚刚在饭店,我因为晚上要开会,所以点了room service。。。一直忙一直忙,所以没有时间吃我的晚餐。过了一个小时,忽然电话响,有人打来问我是否可以收拾脏的碗碟。。我很抱歉的告诉他说,我还没时间吃饭。。。过了十分钟,我的电话又响了。。。我的妈呀,怎么我这么忙啊。。。原来饭店打来说,我这么就还没晚餐,估计我的面包已经冷了,所以他们请了人给我送新的。。人已经在门口等我了。。。我赶紧跑去开门。。。就有为服务员站在门口,为我送上热腾腾的面包。。。我真的好感动!

后来,我问了礼宾部要胶带和绳子。。。结果又有人打来问我绳子要多长。。。我就随便说了3,4米就好了。。。后来问我要不要剪刀等等。。。后来有人送到我的房间,还跟我说他们给我7米的绳子,怕不够。。如果不够,再请我给他打电话。。。。

哇~~~~~ 我感觉到了中国的温度。。在春天我感到夏天的温度。。。谢谢你们对我的照顾和热情。。。让我觉得你们真。的。很。棒。。。。

现在生活出现了很多小机器人。。。我在微信点我要的用品如沐浴液,洗发精,矿泉水等等。。。不到10分钟,东西就送到了。。。而且它的声音很可爱~

以前说中国的服务很差。。。现在。。。反而是我们这里的服务很差!哈哈哈


3 comments:

jenn said...

maybe they want your tips hahahaha
ok la, just kidding. what they did is very sweet. they left not only good impression but also good memories!

Jane Jane said...

i think that is one of the reasons >_< but i didnt give.. they must be scolding behind my back.

last time my boss received a note from the housekeeping saying that she found he has lots of things on the dressing table and she helped tidy up with a towel...he said she just wants tips :p

千寻 said...

因为你住的是四,五星级酒店吧?不管如何,感受人家给的善意总是温暖的,只是酒店人员的温暖是有价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