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6

回家路上

哈哈哈,真的覺得換個心態出差好了。居然無法改變事實,就好好享受過程吧。其實也沒那麼的糟糕。這次開會早上還算蠻精神奕奕的,到了下午,我感覺我就像在夢遊一樣。腦袋已經當機的說。晚上幸好還睡得很甜。只有起來看一下時間就倒下去了。

那麼多地方,最不喜歡去的是美國。因為感覺有壓力 - 給小費的壓力。聽同事說第一天他們hotel吃完早飯沒給小費,第二天服務員對他們的態度差天差地。我總是會給個美金兩塊錢。不過還挺麻煩的。去餐廳有時候真的不要知道要給多少。超過多少人好像又要增加多少。至今我還搞不清楚。就連house keeping來清理時,你也得留些現金床頭。。。不然別怪你用的牙刷早已跟馬桶親嘴咯~ 所以我的訣竅就是,永遠放「do not disturb」的牌子。反正我也沒什麼需要清理的說。

轉移話題咯~ 我現在人在Frankfurt轉機,在等洗澡,再來個豐富的早餐。呵呵呵。幸好這次是商務艙,不然打死我也不想出差。原本覺得很累很煩的旅程,去掉心中的不滿,其實還是可以enjoy的。已經看了一堆片,吃了一堆的東西,睡了很長的一覺。我只希望今天晚上回去還可以好好的睡一覺!







1 comment:

Jenn said...

Ok la , you get to enjoy first class service~ unlike me, only can afford economy or budget service~ kol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