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6

出差记

老實說,當我在寫這個post是,我人在美國。星期一晚上的飛機,星期三凌晨1215am抵達紐約。現在還在車裡,要到另外一個城市,總共3.5小時的車程。我為了不讓自己在車上睡著,就用這個時間update 一下我的部落格。

自從搬來了新加坡和換了老闆後,我真的又回到以前audit的日子。超過一半的時間都在外面飛行。一開始還可以接受,時間一久,我真的開始吃不消了。奇怪,以前audit的時候也是這樣飛的說。看來年紀真的大了。這一點必須接受。哈哈哈。

這次出差來美國是被逼來的。第一次從新加坡飛過來。飛行時間真的很長很長很長。以前好像就多也只有24小時。現在如果door to door的話,我居然花了31.5小時在路上。我的媽呀。如果加回程,總共63小時呐。這時候好希望有任意門。

我這次出門有點擺烏龍。明明是晚上2335pm的飛機,我一直覺得1035pm到機場有2小時buffer。昨晚1010pm我還慢慢叫車呢。過了海關是11點,還打開電腦跟同事聊工作。我當時才發現電腦上顯示的時間是1105pm。把我嚇了一跳,趕快趕去boarding。幸好新加坡機場的效率還蠻高的。幸好沒miss飛機(其實心裡是想miss的。。。哈哈哈)

我打算這次不要調時差了。這個trip後,我還要去上海,韓國日本泰國~~~ 我只有一句話...我!真!的!很!累!


4 comments:

Tracy said...

i dont think i can stand 31 hours travel time... 腰酸背疼 unless can fly biz class..heehehe.

take good care ya.. i fall sick for 2 weeks after travelling

LJ said...

我的妈,对我来说你还是活力十足啊,如果我是你的话现在应该没了半条命了吧,抓紧机会能休息就多休息,当然能玩就尽量玩啦!也要记得补一补身子啊,这么操。你还是老样子啊,一直在追飞机,哈哈哈!

Jane Jane said...

我确实是腰酸背痛。哈哈哈。虽然这次是商务舱,不过还是挺累的。累的是要调时差,调好时差就要离开了。

Jane Jane said...

死性难改。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