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15

2015年的最後一天~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去年的今天,我也在我的部落格留下了2014年最後一天的痕跡,開開心心的迎接2015年的到來。沒想到,轉身就快送走2015和迎接2016的到來了。


今年做了很多事情。換了老闆,迎接新老闆;離開了上海,搬去了新加坡;從一年回兩次到無數次等等等~

今年我特別乖(應該是說忙到不敢請長假),通常每年的這個時候,很多老闆們和同事們都會請假。所以我也趁這個時候休假或者到其他區office上班。

今年我不但沒有request到其他區的office上班,連假也沒請。一來我的新老闆沒請假。新老闆比之前的老闆年輕,精力充沛,他沒請假,我也不敢請太長。而且不確定新老闆會不會介意,所以不敢問我可不可以到其他區上班。只好乖乖待在新加坡office。不過也好,因為一放完假,我就要奔到泰國出差三週。就安分守己一點點。哈哈哈。

祝大家2016比2015過得更好,更快樂,更幸福~~~


4 comments:

evangeline said...

happy new year

Jane Jane said...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jenn said...

i really think blog is a good way to keep track of our happenings in life! hehe..

CP, please review your blog setting ah. i can't go in coz always get directed to other weird websites :(

LJ said...

原来是因为新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