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15

新加坡的稀有物品


猜猜這是啥?

在新加坡兩個禮拜了,我還是不習慣帶它出門。每次沒帶就很煩。因為這裏天氣熱,所以很容易出汗和流鼻涕~ 它在新加坡是稀有動物,因為很多地方都不提供。不像古晉這樣方便,隨手可得~ 除非你到高級餐廳,就會看到它的存在~


那天跟同事一起去吃飯,吃了一碗熱騰騰的豆腐湯飯,我一直用手臂把鼻涕擦乾淨,不過心裡還是不安,因為怕鼻孔有鼻屎~所以就一直擦一直擦一直擦~ 這樣的日子過了14天~昨晚我總於受不了了,就去買一大包的紙巾~不知道新加坡是提倡環保還是因為物價太貴的原因。反正現在開始,我隨身一定要攜帶它了!

5 comments:

jenn said...

I didn't have the habit of bringing this with me.
Oh wait, i can find this in the coffee shops. Now i feel priviledged! hehe..

Jane Jane said...

i havent got this habit yet...yesterday i brought a packet out and forgot to take it back with me T_T

jenn said...

Oh, the person who takes it can use it as a 'saving seat' sign haha...

evangeline said...

我还以为是cheese哦
我也不习惯带纸巾,都是Mr Walnut 提供的

LJ said...

吃豆腐湯飯怎么会流鼻涕?诡异的画面~

纸巾是我的出卖必带四宝之一,我都是以打买进,尤其有小孩更不可不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