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15

自以為年輕的我

在新加坡認識了公司的一位trainee。她很可愛,而且超年輕的。今年才24歲。因為碰到工作上和人際上的問題而受到了很大的挫折。想當年我們也是碰過這樣的挫折~ 因為年幼無知,所以得罪人也不自知~ 等到有一天覺得大事不妙了已經太晚了~

昨晚才發現她比我姪子大兩歲,在睡覺前我就算了算,想知道到底他們倆是哪一年出生的,跟我差幾歲。後來我居然忘了自己今年幾歲!哈哈哈,這是有人曾經說過的嗎?年紀愈大就越健忘的原因嗎?老實說,在幾年前我早就不再去記得我到底幾歲了。上個星期和同事吃飯,他說他今年39了。我心裡還想說~ 天啊,好老哦⋯ 昨晚才後知後覺的發現我好像也沒有很年輕。呵呵~

看到了這個漫畫,忽然心裡覺得很感觸。以前小時候一直覺得只會發生在別人身上的事情,現在都發生在自己身上了+_+ *苦笑*


最近有幾次,有人看到我的出生年份都尊稱我madam kho!幹嘛不叫我ms kho 就好了?不是更好聽嗎?madam kho 感覺好老。我還是比較喜歡許小姐或許女士~ 呵呵~ 逃避現實的我(T_T)

時間不留人啊~~~~(O_O)

3 comments:

jenn said...

哈哈,想当年~
It's ok la.. age is just a number... :P

evangeline said...

我也常忘记自己真实年龄。。
总感觉还是当年的24,而某人一直提醒我老了。。
我也觉得年龄只是一个数字,但当你力不从心时,
忽然记得自己不年轻了。。
好矛盾哦

LJ said...

'他說他今年39了。我心裡還想說~ 天啊,好老哦⋯ 昨晚才後知後覺的發現我好像也沒有很年輕。' 戳中笑点.

叫你一生MDM KHO好过AUNTY吧?(远目ing)

漫画看了好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