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14

記憶力


那天在廣州,姐姐和妹妹像中毒一般,開口閉口都是那部韓國片子,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依,都敏俊,bla bla bla。。我和我姐夫聽了都無法理解她們的說話內容!一度叫她們倆講人話!

昨天沒事干,看了一點。對我來說還好。沒有愛死你的感覺〜 呵呵。其他人的瘋狂程度已經到非人境界了。大家克制一點。

不過看了有個問題一直在我腦海中旋轉〜轉啊轉的〜 這個外星人活了四百年,他有能力記得以前發生過的事情。好的不好的都記得。所以特別為一個女生的來龍去脈很care。我們這些凡人,活了八九十歲,就得喝一次孟婆湯,洗掉以前的記憶,然後我們又換了個人身和地方重新生活。很多人想了很多方法要知道自己的過去〜 看到這個外星人如此的被過去困擾,忽然我問自己,記得所有的東西,好嗎?幸福嗎?

我的答案是,我只想記得自己學過的知識和常識,不過不想記得這些亂七八糟的離別〜 呵呵

我有時想當金魚,有時想當記憶力超強的人〜

你呢?

5 comments:

jenn said...

yiii... great minds think alike! i saved this picture and wanted to say something similar too!

well, that's because u are only in Episode 1.

LJ said...

由此可见,JANE的修行比JENN高!JENN, 回头是岸!

记得四百年的东西太沉重了吧,当金鱼快乐些~不过哦,我养金鱼的朋友会反驳你哦,因为他说他的金鱼会认得他。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的朋友很可愛〜 他的金魚一定是聰明伶俐。哈哈。他是不是每一秒都在金魚面前晃來晃去啊〜 呵呵

Jenn said...

會不會他的金魚是外星魚?

LJ said...

JANE,他的确在家没事就对着他的金鱼拍拖。

JENN, 你中‘星星’毒太深,无药可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