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14

短髮

前幾個禮拜回古晉的時候,我吃好多。才短短幾天,就胖了 T_T 這次回去覺得古晉超熱的。好死不死,家裡一台車的空調又壞了。讓原本很熱的天氣變得更熱〜我每天都好像在做三溫暖,汗一直流,全身都是濕濕的。好難受〜 忽然那是很想念上海寒冷的天氣〜

後來我也順便把頭髮剪短了。托Jennifer的福,她介紹了一個平,靚,正的髮型師。很久沒有在肩膀以上的長度了。大概十年吧〜 現在覺得清爽多了。至少頭髮不會掉太多〜 這是剪短的目的〜

回來上海後,我的短髮受到好評。也許是因為一直都看我頭髮長長的,沒啥精神吧〜 很多同事都很驚訝我為何忽然把頭髮剪短,怎麼捨得剪短〜 有人說覺得我這樣子比較清新,比較精神,比較好看,比較不一樣,比較漂亮〜〜等等等〜

我自己也挺喜歡的。你喜歡嗎?

Anahaseyo~~

5 comments:

jenn said...

美呆了!
根本就是Jennifer嘛!

Anonymous said...

謝謝〜 是你像我,好。不。好?

jenn said...

现在的我是靠后天的改变来的!哈哈

LJ said...

不要吵!你们两个很好笑啦!都长一样,谁像谁不都一样?好啦~我知道你们要听什么。。。两个都一样美!爽了吧?哈哈!

Anonymous said...

LJ很有智慧呢!兩個都不得罪,而且兩個一起誇〜 最高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