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14

廣州香港一游

繼續上次的廣州之旅〜 那時候頭腦空空的。就一直在想該用什麼方法回上海而已〜 在去香港的路上,我也不確定到底去香港趕飛機是不是正確的方法〜不過總比在廣州順利離開的幾率大一點〜不確定第二天是否會再下雷雨〜

一路上,我頭腦還是空空的。幸好好朋友收留了我。去香港的一路上,看到很多地方都淹水了。哇,看來這場暴雨還蠻嚴重的耶〜 繼續祈禱吧〜

到了香港,哇,沒想到香港也沒有好到哪裡。雨大到地鐵站也淹水了,路上修路的燈燈也被沖走了〜 (。-_-。)

幸好我去朋友家路上雨沒那麼大了。應該可以順利離開了,我心裡是這樣想的。以為應該沒問題了,結果要睡覺的時候又下大雨了。而且越下越大呢。明天可以順利離開嗎? 現在我又不確定了。

第二天的航班是730am。我一早445am就起身了。因為預定了計程車,他一早5點會打來,因為怕吵醒朋友,所以才早點起來接電話〜 

去到機場,一切順利〜也吃了我最愛的早晨,準時到上海,準時回家,吃了昨天打包的韓國石鍋飯,中午到公司。後來我老闆email說他下午不在公司〜 會可以下次開〜〜@@

哈哈哈哈〜 白忙了〜 早知道就留在廣州跟姐妹一起玩〜

奶油猪仔包和港式奶茶~~


4 comments:

jenn said...

天要你留下来跟我们一起玩耍的~ 但你偏要违背天意~ 哈哈

u missed out a lot of FOOD & FUN

Anonymous said...

對啊,天要留我我不留〜 哈哈哈

LJ said...

白忙一场~如果我是你,脑袋中已经痛扁老板几百次了。

话说回来,你的抗压性之高真让我佩服不已。

Anonymous said...

哈哈,不會啦。因為是我的錯,所以只好自己承擔後果嘛〜
我老闆已經很寬容了。莫得嫌〜〜

我不是抗壓性強,是沒得選擇,只好接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