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吃得太撑

我时常被称为无底洞。。。无论怎么吃都吃不饱。。。真同情我的父母。。。辛辛苦苦赚的钱,就被我们两姐妹吃光了。。。我同事和朋友每次笑我,说我是大胃王。。。我无可否认。。因为那确实是事实。。。我勇敢的面对我的缺点。。。但,我无法停止。。。直到有一天。。。我竟然像食物投降。。那一天,便是八月初,朋友带我到他的新竹的日本料理餐厅吃饭。。那一天,是我无法忘记的一天。。。他竟然把店里所有的美食都端出来。。为了感谢他的一番心意,我毫不考虑的把所有食物都吞下去。。。吃完日本料理,我们到附近有名的有机食品店,喝了无数杯的果汁。。。太好喝了。。结果,我终于被打败了。。。无底洞被填满了。。。而且,竟然饱到忍不住吐了。。。哈哈哈哈哈。。。。我也有这一天。。。先看看照片再说吧。。。好想念耶~~

1 comment:

jenn said...

哼!对呀。最后还得帮你吞了那杯有机豆奶。

感动吧。还是妹妹好ho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