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7, 2024

分开一下子口以吗?

 我以为上两次的经历的两位奇葩换走道位子的是个案。。。原来现在这个世界上这样的人还挺多的。那天,我坐新航从新加坡去槟城开会。每次去槟城的航班都是比较小的飞机,人也挺多的。每次都满机。那天一路往常的坐到自己的位子,忽然来的一家六口的印度人。由于他们人多,所以被分散在三个不同的地方,不过还是很靠近。爸爸一个人在我前排的窗口位子,妈妈和一为姐姐在我旁边,另外两个妹妹在我隔壁的位子。我隔壁的走道刚好是另外一位男生,看似也是出差的。

那时候他们走进了的时候也是挺嚣张的。妈妈指着隔壁那个男生,叫他跟自己的老公换位子。而且还是斜对面。太搞笑了。人家都坐下来了,她也不问人家愿不愿意,就请人家换位子。。。什么奇葩人。。。当然,那个人说,No,i want to sit here。才一个小时的航班,分开一下下会怎样?唉哟。。。

看来现在随时会遇到这样的 reques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