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22

Booster Done

 一开始我很犹豫到底要不要这么快去打第三只针呢?当然在政府的大力推广下,我们没有不打的选择,只能选择在 deadline前打好,才能确保自己的自由不会被限制😅 听到身边很多人打了第三针都有很多的 side effect。。我自己胆小,所以就想一拖再拖,拖到不能拖为止。

我的deadline原本是四月一日的,后来听说身边的人一个一个确诊,心里还是有点担心。。后来我安排了3月1日去打针。看来很多人都陆续打完了,没有像前面两针这么难订位子。去到打针的地方也是空空洞洞的。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第三针居然只需要留下观察15分钟就可以走人。还送了我们一盒 made in taiwan 的口罩,一瓶矿泉水和一瓶消毒液。不错不错。当观察人员问我有感觉不舒服的时候,我说,不知道耶,好像有点晕。估计他也不能做什么,就说到时候不舒服,就吃panadol哦。

我离开那个地方后,感觉自己好像眼前雾雾的,感觉脚步轻飘飘的。这样正常吗?我打给一位朋友跟他说了我的状况。。。他却说:是啊,要下雨了,所以天黑黑。哈哈哈,不过朋友几小时后还是有打电话来确认我还活着。呵呵。好朋友!

这次打完针,跟上两次一样。。就是想睡觉和手臂酸痛。幸好没有什么上吐下泻或者头痛头晕。现在已经是16天了。疫苗的效力应该生效了吧。不过安全起见,妹妹叫我还是三个礼拜后才出去跟朋友见面。

差不多了。希望大家一切平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