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8

睡美人·


大家小时候一定有看过迪士尼的睡美人的卡通吧。我家也有一个睡美人。 上周在古晋,无时无刻家里的猫咪都在睡觉。这只猫的命还真好。

妈妈那时候把它捡回来的时候它才刚出世,那时候猫咪还很小就离开妈妈的怀抱,所以自我保护的意识很强。妈妈就是看到它这个优点(应该很会捉家里的米奇),才把它带回家。才带回家几天,猫咪就离家出走,幸好有找到它。不然就变野猫了😰

过了几个礼拜,猫咪也许感受到了大家对它的疼爱和期待,变得稳定多了。而且有一天,它还捉了一只小老鼠,把捉到的老鼠给爸妈看。爸妈当然很高兴。后来就再也没有看到什么了😅

上周在古晋,每次回家就看到猫咪在睡觉。无论是在按摩椅上,地毯上,椅子上,一堆折好的衣服上。。。只要你能想到的,它都能睡。又妒嫉又生气~

那天我回家很累,躺在椅子上就睡着,猫咪就跳到我的大腿跟我一起睡午觉。后来我起来用电脑,猫咪又跳到我腿上继续睡。。。我的天啊~它就是我家的睡美人~😅

看它的睡姿是不是很可爱?


2 comments:

Jennifer said...

這只 qi liao bi 的傢伙,有時想揍牠但牠藍藍的眼睛看著我,對著我輕輕喵一聲,唉,害我氣不起來。好,算你高招!

Jane Jane said...

它是活生生的加菲猫!只会吃和睡。。。还有撒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