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6

迷上妳了~

這週六,我有一班同事會去爬富士山~原本我也想去,因為難得有人幫忙安排所有的交通和住宿,而且也是我唯一知道想要去征服富士山的人。其實我也沒什麼慾望想要征服富士山。自從上次爬了神山之後,我就再也沒有想要爬什麼山了。

上次看了部電影,是關於一群人為了想挑戰自己而去爬喜馬拉雅山,結果20人,才存活了不到5個。唉~可悲~

還沒決定不去爬富士山之前,朋友跟我說要記得鍛鍊體力,叫我每天至少要爬5次40層的樓梯。那就是200層耶!我可以辦到嗎?有一天,我想挑戰自己,結果我爬到13樓,就回家休息了,當時也下定決心不去爬富士山了。為何是13樓呢?因為我家在第13樓。哈哈~

雖然我對富士山有一種奇怪的感情,不過我還是覺得富士山用來欣賞就好了~

看我在日本買了啥?tada~~

這是送給我自己的禮物~猜猜是什麼呢?




4 comments:

jenn said...

有喝的还不错.... 呵呵

Jane Jane said...

你是看中里面的饮料吧~呵呵

千寻 said...

什么来的?酒吗?

Jane Jane said...

hahahaa, this is beer..it made mount fuji looks gold...if it is red wine, mt fuji will turn 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