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6

一條龍

前幾天說了這麼驚悚的故事part 1, 每次想回去或讀回去自己寫的post,還是全身會起雞皮疙瘩~ 好像做了一場惡夢似的。只可惜,不是夢一場(~_~;)

今天來說說輕鬆一點的話題。話說有一天我比較早到公司。沒想到我的老闆比我還早!一大清早他就和他的秘書在談事情了,我也來「精進」一下。呵呵~ 總要假裝在老闆面前忙啊~( ̄▽ ̄)

就當我在「忙」的時候,忽然聽到我的老闆喊我名字。我趕緊拿起桌上的筆記本和筆,咚咚咚的走去他的辦公室了。

以為這麼早就要吩咐我幹嘛,沒想到老闆卻問我:「你知道風水嗎?」我心裡在想,是中國人應該都知道什麼是風水吧。後來我就點點頭說,我知道啊。後來老闆就指著在他秘書手上的一個龍的銅像,問我那龍要擺在哪裡?我當時愣了一下,因為這個問題來的有點突然。呵呵。我只看到他的秘書手握緊了銅像,準備把它放在窗台上。老實說,那個地方擺銅像還真的有點怪怪的。

為了表示我的信心,這時我就冷靜的亂掰的說:「嗯~ 我覺得龍應該不能擺在所有人可以看到的地方。應該擺在角落。」老闆不解,立刻問我為什麼?我說:「你有聽過臥虎藏龍嗎?龍是hidden的喔~」然後我就隨便指了一個櫥櫃的方向的說,就這裡!

雖然他用著不太相信的眼神,不過還是把銅像擺在那裡了。呵呵~ 啊,總算混過去了(^-^)

後來我有很盡責的去找出正確答案。其實老闆的銅像沒有什麼太大作用,可以當裝飾品用就好了。其實只要心安理得就好了啦~

龙的铜像~

就在左边的橱柜上


2 comments:

LJ said...

哈哈!你还兼任风水师哦,有没有收顾问费?俗语说:‘左青龙,右白虎’,所以龙当然在左边。。。不保证是不是这意思。不过龙旁边一只HELLO KITTY,感觉象吃西餐配中国茶耶~卡卡的

evangeline said...

我喜欢Jane的答案。
这样都混得过去,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