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15

租房那档事



那天看到这个漫画,还觉得真的画得好。哈哈哈。对我来说,时常搬家,忍受噪音和摆烂房东还真是我的个人经验。

寄人篱下碰到这种事情还会觉得自己很幸运,问题是寄人篱下要付房租还要碰到这些才觉得自己很衰。哈哈。

没有租房子的人永远无法明白我们这些时常被逼搬来搬去的痛苦。找房子的过程就痛苦死了。找到了,就要承受收拾东西的痛苦,然后再承受整理东西的痛苦,然后就是被房东邻居吵死的痛苦。。。我觉得比起来,这些都还好。。。最痛苦的是拥有一个无理取闹,自私自利,野蛮的房东~

算我倒霉~


7 comments:

就恩年 said...

真的辛苦了~
真希望有小叮当,那我们可以自己制造自己的小狗窝,就可以不用那么麻烦了!*做白日梦*

jenn said...

haha, fogot to turn off "Chinese".就恩年 is me :P

Unknown said...

i also hope i can have a small pig sty to settle down. hahaha...but i had commitment :p

lets see what is my "chinese" name for Jane if i forgot to turn of the chinese function

就阿呢 it is...hahahaha

jenn said...

就阿呢 ? hahah, sounds like "做么这样” in Hokkien hahahaha

了解 said...

好可怜~看来你除了赶飞机可以出书外,租房也可以出多一本了! *摸头*

lj said...

所以你知道我是谁吧?

Jane Jane said...

哈哈哈,你的“中文名”真好。善解人意的感觉。我的像在骂人。“可采用”是我的中文名字翻译。好好笑。

对啊,人在外需要靠自己保护自己。我又有一些租房的技巧可以分享了。你们不会觉得烦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