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12

1111



又是一年一度的1111啰~~ 平常這個時候我都會在我的部落格留下文章以方便記得當下的心情和紀念。。。在大陸,1111是大日子,又是光棍節又是狂購物節~~果然是好日子。爸爸媽媽好會挑日子。嘿嘿。。。
已經好幾年沒有跟妹妹一起過生日了。。。雖然妹妹有時很壞,有時很拽,有時很讓人生氣,不過總的來說,妹妹還是有他的好~~昨天突然覺得有雙胞胎妹妹真的不錯。至少有人跟我一起到老,有人無條件的愛我,接受我的優缺點,提醒我的過錯。。。。    
妹妹,姐姐愛你,也祝你生日快樂!!我會好好珍惜我們獨一無二的親情。。。。





2 comments:

jenn said...

干嘛公开说我坏话?
嗯,对啊,“無條件的愛我,接受我的優缺點,提醒我的過錯”就对了~ 哈哈... 感觉我的心量很大!

我也一样爱你哦...

Anonymous said...

哈哈〜公開就不是真話囉〜乖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