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23

就那一瞬间。。。

哇,在 Draft 里面看到 一个差不多写完的 post。。。已经是2018年4月的事情了。。 虽然很久以前的故事了,居然写到一半,就不要浪费~ 继续完成吧!
~~~~~~~~~~~~~~~~

上周,我的同事忽然说想吃马来饭。。为了满足他的欲望,我们老远从公司去到一家餐厅吃马来经济饭。其实去过那个地方吃过其他东西,这家餐厅平常生意也还不错。曾经吃过一次,是还可以。所以当时同事说想吃,我们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那天忽然想吃炸鸡腿的。。。不过后来有一个同事,在我前面点了 Masak Merah。。。Masak Merah 是我的最爱。以前阿姨知道我喜欢吃他煮的 masak merah 后,经常会煮给我吃。现在已经很久没有吃了。所以那天看到同事点了,我也跟风。

马来饭配上他们自制的辣椒酱。。哇,更加好吃!我把整盘饭吃得干干净净。只剩下一条骨头。后来,我们就到其他地方 lim teh。。。

回到公司后,我和吃masak merah 的同事一直觉得胃不舒服。。。感觉好像涨涨的,不能消化。到了晚饭时间,我还是觉得胃很撑。有点反胃和恶心。在回家路上,忽然有便意。。。天啊,我最怕这种便意。。因为感觉是水水的。不知道你们跟我有没有同感。如果是正常的便意,这种比较可以忍耐。。。反而是水水的那种就比较难控制  >_<  好像打个喷嚏就会飙出来一样。 :D

回到家,马上冲到厕所解放。啊~~那种感觉很舒服滴。。。后来我一直觉得越来越不舒服,连晚饭也没吃,8点跑去睡觉。。。忽然起来吐了,头昏昏。原本想说睡个觉应该就可以好起来,后来想想,万一半夜不舒服,诊所又没有开,那该咋办。还是先去家里附近的诊所看医生吧。

医生的判断是,我是食物中毒。给我我一堆的药。其实我也没吃,只是先拿着再说。晚上还发烧了。病了几天呢。我的另外一个同事回家后也不舒服,不过她喝了 Yakutt 就比较舒服,没我这么严重。自此之后,我们再也没有去那家马来店吃饭了。现在我看到 Masak Merah 已经没有以前的爱意料。。。原来爱可以在一瞬间就消失。。。可见在这世界上没什么是长长久久的。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