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8

sleepy

我现在只想留言说:我。。。。真的真的。。。很😴。。。 现在满脑子都是床。好想躺下来睡一个好觉。我晚上睡觉还是睡得一觉到天明。。。就是现在早上(也就是巴黎的凌晨),我真的很想睡。

现在一直把眼睛撑开。。好辛苦。虽然眼睛是张开的,可是我的头脑是Shut down的。。。这种感觉好痛苦。最糟糕的是。。。我在出差!

床。。。。。。床。。。。。。。。。床。。。。。。。。。。。

3 comments:

LJ said...

醒醒!咖啡在哪里?

欢乐之后总要付出代价的,科科科!

今晚就可以大睡特睡了啦!

jenn said...

我也是梦游状态

Jane Jane said...

现在打回原状了。想睡不能睡真的很痛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