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6

爸爸和女兒的對話

今天我給爸爸發了條短信說:「爸,我下週五回故鄉啦。你有什麼想要的嗎?」其實爸爸一直都不太會告訴我們他想要什麼。所以,我們都是自己自作主張的覺得爸爸應該需要什麼~ 每次買回去的東西,爸爸都沒很喜歡。或者很喜歡卻不捨得用。

記得去年我們三姐妹在法國買了一個LV包和一件LV 襯衫給爸爸。他還嫌棄的叻。不過嘴巴可能是這樣說,其實心裡還是很開心。爸爸說太貴,他不捨得穿。有壓力。

記得十年前,爸爸生日。我去堯記買了一件綠色襯衫給爸爸。他看了就說我不要。結果衣服丟在一個角落很久很久很久。過了幾年,爸爸發現衣服的存在。那時他說,「咦,哪來的衣服。很好看叻。」

所以今天這樣問爸爸,為了沒有期待爸爸的回覆。哪裡知道,爸爸說,「2件」,然後就把這張照片發給我~


我回覆說,「什麼size?」
爸爸說,「用眼睛看」
我說,「是不是那個快退掉的M啊!」順便問到「這是內褲還是上衣啊?」
爸爸沒回我。估計他覺得我的問題很多餘。我就去問我朋友,谷歌唄。谷歌說這是襯衫。同時爸爸發了這個照片給我。


我說我剛剛Google,原來是襯衫~ 我順便重複,以免弄錯,「2件 M size 白色 Arnold Palmer 上衣,100%棉~」

爸爸回覆,「女兒不笨」

哈哈哈,爸爸好搞笑 ( ̄▽ ̄)

我回答,「這是遺傳」

我覺得有趣,所以分享給大家。簡單的對話。

2 comments:

千寻 said...

呵呵~好温馨。看来许爸爸终于开窍了,接受孩子们的礼物是让彼此都开心的做法啊!

Jane Jane said...

我爸爸是看心情的。。。很难捉摸的~~~

每次看回去这个对话,还是觉得很好笑。跟爸爸沟通要看天时人和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