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15

美麗的雨天



本來要上傳今天晚上下雨的滴滴答答的美妙聲音,可惜iPhone的blogger沒這個功能。最近天氣怪怪的。直接從冬天跳到夏天。前幾天31度,我穿上了夏天的服裝,卻被我的同事嘲笑,說我很怪。怪的是他們吧,大熱天,穿什麼長袖! 結果第二天我又穿回春天的服裝,因為那天才17度。今天又降溫又下雨。在家裡很舒服。看來, 我還是大家眼中的怪人,我~愛冷天~

今天跟朋友們去吃飯,散步, 拍下這幅美麗的桃花~ 美麗的花朵壽命卻不長~
就如人生~好好珍惜一切咯

1 comment:

lj said...

桃花!好美~原来真实的桃花长这个样子,好灿烂~看了心情很好呢!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