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15

驚喜

在日本大吃大喝的日子差不多要劃下了句號了~ 雖然日本空氣好,天氣好,食物好吃,可是畢竟不是自己習慣的地方~雖然上海不是我家,空氣也不好,天氣也不好,食物也不健康,可是還是習慣了自己的狗窩~ 所以明天要回去了也特別開心~ 我的同事說我無時無刻都很餓,可是他從踏進日本的那一天起,從沒餓過,也忘了餓的感覺~ 他看到我吃東西的樣子,一直露出很佩服的眼神^_^

我還是喜歡日本。他們做事情還是蠻用心的。買個小東西都幫忙包得像自己送禮物給自己似的~ 擺盤也很讚~ 那天我和同事走來走去,就是找不到要吃什麼~ 後來就隨便走進一家餐廳~ 哇,還不錯吃耶~ 最喜歡這個~


右手邊的是看起來一點都不起眼的豆腐!當我挖了一小口時,哇,我被震撼到了。口感不一樣,豆腐QQ黏黏綿得很~ 是胡麻豆腐。好好吃~ 我一口接一口,吃完了竟然看到讓我超開心的東西~ 日本真的很用心!


嘻嘻


3 comments:

jenn said...

真的!我每次出门都会想念自己的老爷床!哈哈~
日本人真的在这一块做的很好!我们应该学习他们以客为尊的做法。在这里,我们跟他们买东西还得看他们的脸色咧~ 真惨

evangeline said...


哈哈。。是不是老了都会这样!一出门就想念那个抱了十几年的枕头。。一想到回家超开心

lj said...

听说日本的蔬菜都比本地的好吃,真不真?简单的食材吃出美味才是真正的美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