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15

上海的雨天


在上海最怕的不是地溝油,不是人家隨地吐痰,不是爭先恐後,不是吵雜聲。。。而是下雨天!下雨天真的很煩〜 打車不好打〜 每次看到下雨,就頭痛,因為打車會打不倒,還要在雨中徘徊1小時〜 下雨天,交通阻塞得像一鍋粥〜 不知道要怎麼從鍋中逃出來〜 地鐵不好坐,因為人山人海〜 不用自己走路,自然有人在背後推你走〜

曾經試過下雨天坐地鐵,結果2小時後才到家〜也曾經試過下雨天打不倒車,只好雨中走一段路去搭公車,以為這是明智的選擇,結果公車像沙丁魚一樣,擠不進去,擠不出來,人的密度是身體貼身體,還遇到變態佬〜 看到很多女生都沒有保護自己的身體,為了進或出公車,都是硬擠的。那天我的鑰匙掉了,iPhone的充電器也被擠掉了〜損失慘重~_~;

上海的下雨天永遠充滿了驚喜。上次因為雨天坐地鐵花了兩小時,今天就打算坐公車。因為公車一定不會放我飛機〜 結果,交通不好,等了15分鐘車才到。終於上車了,才坐了5分鐘,發現十字路口堵得像一鍋粥〜 最後決定坐地鐵。幸好這次只需要一個半小時〜

我只能說,請不要在下班時間下雨了!

2 comments:

LJ said...

口怜~我自己开车塞在车龙里都很肚烂了,如果还要跟人家挤,我应该会干脆不回家算了!

jenn said...

哈哈,lj 宁可睡 office。这样会被老板骂啦,浪费他的电费 :P

Jane可以试看吃多多蒜,可能大家会远离你~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