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14

停電的那一晚

那天我家小區忽然停電了。我心裡一直問自己是不是忘了繳電費啊?後來聽見鄰居在樓下討論這個問題時,才發現原來不是我的問題〜 嘻嘻〜 心裡放心了〜

記得前一次停電時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了。小時候最喜歡停電了,因為可以光明正大玩火〜 哈哈哈,點蠟燭和玩電筒啦〜 好羅曼蒂克喔〜

那天停電了一小時多〜 其實偶而這樣也不錯〜 瞬間就安靜了〜 我在客廳點了幾盞蠟燭〜 享受暫時的寧靜,想像大家是不是乘機好好的互動〜 沒有電視,不用手機〜 多可貴的時間啊〜

我那天晚上在黑暗中洗碗〜 好有一番風味〜



後來,電流回來了,也是睡覺的時間了。就我剛要睡覺是,我樓上的鄰居居然獸性復發!幹嘛剛剛停電沒事做的時候不來,卻在要電流回來,可以看電視的時候才來呐?(⌒-⌒; )

2 comments:

lj said...

他们喜欢光明正大的做,哈哈!可怜~

Jane Jane said...

就是無法控制自己〜前晚又來! 真服了他們。天氣冷到暴,還可以這麼裸露!真希望他們快快幫走!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