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14

泡麵〜


那天在香港報章看到有關泡麵的新聞。原來每年都有泡麵比賽這檔事〜 哈哈。今年得獎的居然是我們馬來西亞檳城的白咖喱麵!還是一個美國人美食家鑑定的。他說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泡麵。還打敗了很多日本韓國的泡麵! 厲害。到底有多厲害啊〜 剛好在檳城玩,就托朋友幫忙買。哇噻,聽說連檳城都斷貨。真的這麼好吃咩?我真的開始好奇了。

我一直覺得沒人可以打敗Maggi的咖喱麵和assam laksa,所以我也不認輸,兩種都買。後來我的朋友剛剛回家吃了檳城白咖喱麵都一直點讚〜 

結果我忍不住趕快煮一包來吃。咦,湯頭白白的,加了一點辣椒,有多椰漿的味道,辣椒加了就有點魚的香味。是不錯啦。第二天,我又煮了Maggi咖喱麵〜 檳城的需要三包醬料,Maggi只需要一包,就色香味俱全〜 我,還是愛Maggi的咖喱麵〜〜〜



3 comments:

LJ said...

MAGGI 十大都不入喔~恭喜你!以后不必多花钱去追世界第一咖哩面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對。原來每個人口味不一樣的說〜 不追星也不追麵〜 歐耶

jenn said...

我也喜欢 maggie 的 assam laksa! 但我还没试吃 Penang White Curry so cannot give feedback。我是公正的!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