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對一雙鞋子的感情

你們有沒有試過東西雖然壞了,雖然不能再用了還是不舍得把它們丟了?可能是一個特別的人送你的,也可能是在一個特別時段收到的,買到的。總之,就是對你來說是有意義的。發現有時候在莫一時段對你來說很重要的東西,有可能在一年兩年后,時過境遷,那原本很重要很有意義的東西突然又變得不再是那麼有意義和重要了。人吶,就是那麼復雜,被感情包袱著。哈哈。
去年的夏天,和媽媽姐姐去了西安玩。家人在身邊的時候真的很快樂。尤其是在爸媽的身邊,自然而然的就會變成爸媽的小孩了。那時候媽媽一直像小時候那樣想買好吃的給我們,買好玩的東西給我們。*幸福* 她從不買自己的東西。手信永遠是一大包一小包的食物。媽媽呀,就是媽媽。哈哈哈。在西安的時候,我們在逛街,看到路旁有個老媽媽在賣手工藤做的鞋子。我停下來看了一看,媽媽就把鞋子買下來送給我了。感動。我回家就穿上了。那是一雙在家裡穿的鞋子。我很珍惜它,因為是媽媽買的,也因為那位老媽媽做的。差不多一年了,鞋子開始破了,歪了,但是我還是穿著它。我還是沒把它丟了。不過,我怕它們最后一根支柱(看下面的圖就懂了)斷了,就真的不能穿了,所以我昨天買了另外一雙來備用。我。。。還是不舍得把媽媽的愛丟了~~
媽媽的愛心鞋子

2 comments:

jenn said...

两位妈妈的心意...

我也会这样。结果堆着堆着,就忘了它的存在,然后房间变满满的东西 T__T

我们被物品控制了!! @__@

要学会不物执是我的新目标!

lj said...

那双鞋!我妈也有一双!现在变狗的玩具。

我发现你们两姐妹哦,太念旧情了,其实是很温暖的本质,但是有时也要学着放下啊,尤其是身外物,不然牵牵绊绊,路不太好走哦... 不过我也有好些用不着,又舍不得丢的东西,嘿嘿!